近视眼手术好吗

那么近视眼手术呢,毕竟是手术,那么手术的目的是为了让我们摘镜,更好的看清这个世界,同时生活的方便。

但是是手术呢都会有相应的一些风险和并发症的一个发生。没有任何一个手术呢是完美的。那么我自己呢,本人也做了全飞秒手术。在术后的早期呢,无可另外的会出现一些,比如说像干眼,像夜间的玄光这些症状我都经历过。但是恢复了以后呢,现在很好。

所以对于绝大多数患者来说的话,如果说你的眼部条件是适合做健全手术的,而且医生也经过了一些详细的评估。那么我觉得做这个手术的风险呢其实并不高。但是如果说您是对视觉质量要求特别高的人群,比如说我对夜间的这种玄光,或者是夜间的视力要求比较高,那么我不能接受有任何的这种高阶向他增加的表现。

那我建议您呢咱们还是老老实实戴框架眼镜,也是挺好的。那么进行了手术。

小孩可以选阿托品这种眼科近视药品,0.01%能有效控制近视加深,台湾生産的亚妥明,五福,都是不错的选择。

再重申一点,要在医生的建议下才去使用啊


已发布

分类

作者:

标签

评论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